莫不毂

不会画画

【好茶甜饼】中秋火锅

火锅篇【不是银他妈死心】

01
王耀看着火锅里热气腾腾的月饼和具有腐蚀性的死扛,陷入沉思
我是先打嘉龙还是先打亚瑟
02
虽然是中秋节,但在王家,火锅才是主角,
王耀换了个锅,重新开火。
火锅的热气缥缥缈缈,虚幻了对面亚瑟的脸
可还是能看见亚瑟的眉毛,闪烁着迷人的光。
03
“亚瑟,赶紧倒丸子啊阿鲁。”“我我我我我怕烫!”“啧啧啧一副小媳妇样子啧啧啧”
嫌弃归嫌弃,王耀还是毫不犹豫的把丸子一股脑倒进锅里
然后溅了亚瑟一脸火锅里料。
啊,毛肚溅亚瑟头顶了
04
最后一块肉,在火锅里咕噜咕噜的翻滚着
亚瑟,老婆还是肉,选一个
我选老婆的肉
05
“耀!我们要不要放点死扛进去!!!!”
王耀微笑着把亚瑟按进了火锅里
嫌疑人王某:“我很快乐。”
06
“耀,你不能只吃肉不吃菜,这样对身体不好。”亚瑟把一坨菠菜向王耀那扒拉。
“唔。。。。我喜欢吃肉嘛。。。”王耀一脸委屈的用筷子把一大坨肉向自己那扒拉。
“不行哦。”亚瑟一脸正直地把肉扒拉到自己面前。
“。。。。妈的小兔崽子你是想自己吃肉吧。
”王耀怏怏不乐的把筷子插到一大---坨菠菜里。
然后夹起了里面的一块肉。
07
亚瑟很悲伤
我的耀
怎么
就不喜欢
死扛呢?
还有脸塞进火锅里真的好疼啊。
亚瑟一脸怨念的盯着吃的不亦乐乎的王耀,脸上的眉毛又加粗了几分。
亚亚委屈,但亚亚不说
才不是因为亚亚是个死妻奴呢,哼。
08
王耀往亚瑟的碗里夹了个丸子:“吃吧,朕赏你的”
亚瑟感激流涕,啊啊啊啊啊啊啊耀给我夹吃的耀果然还是爱我的!(亚瑟先生,快擦擦鼻涕啦)
亚瑟十分激动的咬一口丸子,
汤水溅进了亚瑟的鼻孔
亚瑟开始大喊大叫
王耀就那亚瑟塞进了火锅里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耀,你给他吃丸子只是为了给把他塞进火锅而找个借口吧)
09
亚瑟你看
王耀举着一段猪大肠
是屎唉
屎唉

亚瑟:mmp
10
吃完饭,差不多也该赏月了(不要忘记这是中秋节)
王耀摸着滚圆滚圆的肚子,心满意足的喝了口桂花酒。
“亚瑟。。?”
“嗯?”
“那个。。。。明年,也要这样哦。”

最后叽叽歪歪瞎写一通,毕竟是速打嘛
中秋快乐哦,小可爱们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