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毂

不会画画

【朝耀】象棋耀和扑克耀之间的美♂好♂友♂谊♂

类似于跟风?看到好多国设象棋和扑克乱串的设定就手痒痒。
说到底我是梦想当一个绘图太太而不是文啊现在反而逆向发展了
王耀第一视角,用生命抹黑黑桃宫殿的豆腐渣质量

1.
你,体会过绝望吗----from.黑棋国骑士先生
本来开开心心的钻进亚瑟被窝,和亚瑟卿卿我我一晚上的我,第二天醒过来看见被扣了绿帽的阿尔,半裸着,紧紧的抱着我,在我身边睡得正香。
因吹丝挺。
我觉得应该让亚瑟解释一下。
2.
富丽堂皇的宫殿,美轮美奂的饰品,艳丽的华服,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起床洗漱,都有一大群仆人围着王耀转来转去。
很显然这根本不是那个从里到外都十分老旧的黑桃王宫。黑桃宫根本没有一件饰品,连楼梯都颤颤巍巍的,是教科书般的高危建筑。更别提仆人了,老王宫和老仆人向来是批量生产物,一人一个糟老头,公平明了。
有钱人私生活就是糜烂啊,瞧瞧人家,卫生间的纸恐怕都是钱做的吧。
不过有钱也有烂处
我在上厕所唉!那群仆人不要在门口站着了这是在盯着我上厕所吗啊啊啊啊啊啊!我换个衣服都有一大堆人盯着我不要面子啊!!!
3.
“即使在夏天,外面一片生机勃勃的夏天,也无法渲染黑桃王宫中的冰冷。”墙壁上亢强有力的中文格外显眼,我皱紧眉头,拉了拉身上的衣服。
作为赤旗国的王后大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睡了一觉醒来时一切都变了。
“黑桃。。。国像大陆上没有这个国家。”我轻轻的抚摸着墙上的华美花纹,“难不成是一个反叛国?还是非法分子建立的私国?”不过这里还真是又冷又静寂,连人声都没有。
“骑士长?你为什么站在国王寝室里?”一个人推门而进。先是一对大粗眉毛映入眼帘,紧接着就是他那对温柔的绿眼睛。
“亚,亚瑟,你刚才叫我什么?”“骑士长啊,我亲爱的。”“啊这样啊。”
。。。wait?!
劳资
什么时候成骑士长了!
4.
当我搞清楚状况时,一切已经太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亚蒂你知道吗我在老仆人脸上画了点东西他脸都歪了hhhhh。。。。哈?”
我和我的白痴国王大眼瞪小眼瞪了足足五分钟,直到他手里的垃圾食品落了苍蝇才反应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耀你干嘛穿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换一个骑士长吧哈哈哈哈!”
笑屁啊!
女,女装也不是我想穿的好吗!
要不是那个死眉毛想看。。。我怎么可能穿着这件衣服晃来晃去的嘛!
哼!
5.
我气急败坏的拉开门,准备把外面的仆人全赶走。
我气急败坏的拉开门,准备拉着裙子就跑出去。
“唉?”“噫?”
我(我)看到了另一个我(我)
啧啧啧他居然穿裙子真是不知廉耻
啧啧啧他衣服居然这么不整齐真是不懂教养。
----啧啧啧,话说
----啧啧啧,等等
你,你怎么在黑桃王宫(赤旗王宫)里!!
是不是就是你把我弄到这的我neng死你哦!!!

评论(4)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