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毂

不会画画

【朝耀】国像耀与扑克耀之间的美♂好♂友♂谊♂2

黑桃吐槽完了开始吐槽阿尔ing
瞎写使我快乐
黑桃国像耀耀都无理由嫌弃阿尔设定【并不】
6.
当自己看到另一个自己时,应该干点什莫?
当然是感情深一口闷啦!【并不】

我(扑克耀)默默的从背后拔出黑桃宝刀
我(国像耀)默默的从金钗子里抽出毒针
“唉唉你这把刀不错哎从哪买的?”“从国库里偷出来的哦!不过你的毒针好棒!”“哪里哪里怎么能比的上这把刀呢。”“我可以摸摸你的钗子吗哇手感超级棒!”“你衣服的材质也不错哦emmm”
亚瑟&阿尔:mmp,你们刚才不是要打架吗这女孩子般的谈话内容是要搞屁啊!
7.
我是王·一表人才气度不凡玉树临风威风堂堂高大威猛·耀,我感觉我的骑士生涯第一次收到了挑战。
为什么赤旗的死骑士比我高!
个子高了不起吗!
而且为什么他身上的盔甲那么多!
不就比黑桃有钱吗我要跳槽!
我是王·通情达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温柔可人超有钱的·耀,我感觉我的王后生涯第一次收到了挑战。
为什么黑桃王后可以不和白痴国王一起住!
是攻了不起吗!
我每天和那个白痴一起住一股汉堡味我都要疯了!
不就是比我攻气吗我要跳槽!
8.
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亲爱的我听见了奇怪的声音你还好嘛?!”赤棋骑士,鸭色.咳咳兰不顾一切的跑了进来
然后就看见了黑桃耀扒黑桃亚瑟眉毛国像耀踹黑桃阿尔肚子借此解气的混乱场面。
唉好想有个和我长的很想的家伙哦
鸭色.柯克兰王后大人内心有点崩溃
唉我家小耀耀正在一个长得像白痴(阿尔)的家伙怀里唉
亚瑟.柯克兰骑士大人拔出了镇国宝剑
我neng死你哦哦哦哦哦放开那个耀让我来!
。。。。。。。。
【王大耀视角】
自家亚瑟突然闯进来
看见我正在踹黑桃阿尔肚子,而那个白痴正扶着我的腰
糟糕,被发现了。。。
看着一片狼藉的地面和气鼓鼓的赤棋骑士长
我意识到
我,5000岁的赤棋王宫王后大人王大耀
貌。似。被。捉。奸。了。

9.
眼看人越来越多,扑克阿尔和国像亚瑟打的不可开交,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堪比开车现场。
啧啧啧作为黑桃国的骑士大人我只要在旁边观战就好了。
唉国像耀要不要来点瓜子哦?黑桃国特产只要998哦。
这个白痴王后亚瑟也可以便宜卖给你哦只要你能再找一个白痴当王后就可以了。
还有卤蛋茶叶矿泉水瓜子饮料方便面呦
唉国像滚滚把腿收一下我过去
客官不可以吃霸王餐哦
10.
赤棋亚瑟和扑克阿尔正打的难解难分时
天空突然一阵巨响!
Gitt从马桶里钻了出来!
“哎呦卡住了谁来帮我一把!”Gitt拼命的自己探
“。。。。。。”
要不我。。冲一下马桶吧?
--没意见
--ojbk
--快点我要被吓死了阿鲁
--冲之前记得捅一刀
“等,等等啊!我是来救你们的别冲啊!啊啊啊啊!”
“哗啦----哗”

于是黑桃耀和国像耀失去了回到原来世界的唯一机会
可有什么关系呢
感情深,一口闷呗。

后记:
自从Gitt被冲走后,扑克大陆与国像大陆便因为世界线的接触而合二为一。
幸而并没有出现战争与分歧。
其他国家看到另一个自己时多半是兴奋的
有一个对自己知根知底的朋友,夫复何求?
不过自从小菊和小菊相遇后
朝耀本子的产量质量便极速上升呢

评论(3)

热度(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