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不毂

不会画画

关于圆神焰魔的物语【网易云热评搬运】【长文注意】

很久很久以前
未来的对面
女孩子她们与来自星星上的动物做了交易

能够实现一个无论什么样的愿望
与此相对
会被赋予魔法的力量与恐怖的怪物们战斗

各个世界的女孩子们实现了愿望
无数的女孩子们与怪物战斗
最终大家都竭尽了全力
拥有魔法的女孩子们之间
流传着秘密的传言
在从这个世上消失的时候
会有魔法的神明降临

所有的魔法的女孩子们
都会被引领到美妙的国度
没有任何悲伤没有任何憎恶
都会被引领到美妙的国度

——焰的声音下圆的叙述

有一群人,追逐希望,接受诅咒,不断战斗,那就是魔法少女。以获得奇迹为代价,背负战斗的命运。而其末路,是经由消灭带来的救赎,从这个世界消失,从绝望的因果中解脱,等待着终会降临的终末之日,等待着圆环之理的引导。在这悲伤与憎恨不断往复的无可救药的世界里,做着能与那张怀恋笑脸团圆的梦。
从一开始,就不存在‘无中生有’这种事。想要奇迹降临,就必须付出代价。一物换一物,这很公平。只不过你也要知道,会回应愿望的,可从来都不是神明
美丽的背后总有铁一样严酷的现实
魔爱着神,神却爱着众生。神说:爱是无私的。魔说:爱是自私的。
举头三尺有圆神,低头裙袂满星辰。成魔只换君一笑,犹似当年梦里人。
这就是真相,残酷到令人绝望的真相
即使如此,还依然冷静的寻求真相,即便真相冷酷到令人绝望——太坚强了。魔圆独爱小焰。
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污物玷污了女神的画像。
少女坐在永无终点的公交车上,行驶于夜幕下冷色的城市中,就如国王坐着巡视的车驾。她是这座城市唯一的人,这座城市是一个巨大的玩具。一念之间,夜空被火光点亮,世界沦于火海。公交车终于抵达了终点,在十二点的钟声中,十四个伪街的孩子向他们觉醒的主人宣誓效忠。
听见的是时间的转动和沉默的痛苦。尽管是我难以面对的真相,时间也在不停的推动它到我面前,让我窒息。
Noi! 长的针在哪里?
Noi! 短的针在哪里?
再次相会的时刻,在刑之丘

窗子好好关紧了吗?
钥匙旋转拧紧了吗?

Noi! 首先的两根,送赠给你
Noi! 这两根是,眼泪的替代品
Yai Yai 坠下吧
Yai Yai 飞溅吧
用最后的两根,将约定
Ya---
”胡桃夹子的魔女,性质是自我完结。这位没有任何其他价值的魔女最后盼望的是对自身的处刑。但是仅是斩首的程度依然无法消泯魔女的罪孽。这位愚蠢的魔女在此岸重复着到处刑为止的葬列的轮回”是无意义的 重复的自我处刑葬列。
小圆摔倒之后,小焰跪伏在地上,被痛恨自己无能的自己一下下砸的稀碎
小圆从椅子上站起来,对我笑,可是为什么。。。我看不到她的脸。。。
这就是。。。魔女吗。。。除了耀眼的光芒。。。和悔恨。。。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啊,这就是。。。我的。。。绝望最后没能跟你说声再见,对不起。。。。。。
彼岸花、枷锁、斩首、反抗的手臂、不听从命令的军队和使魔们。那个人的末路也是这么壮观啊……
胡桃架子魔女,焰不停重复那一个月最终都走向绝望的结局,就是不断重复走向断头台一样
其实我们喜欢一个人,常常是因为她在做着一件我们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对于焰,就是愿意奉献自己的一切,来保护自己重要的人。当把一切都燃烧殆尽,灰烬被风吹散,那种蜡炬成灰的执着带来的结局,才是我们所渴求的真正的终结和安宁吧。
神爱着世人,恶魔爱着神,神愿意为世人牺牲一切,恶魔愿意为神牺牲整个世界。。。。。。。
这,就是人类感情的极致,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爱哟
圆神降临,她身上散发的希望的光芒照亮了残酷而荒凉的世界,温暖了每个人的内心。
所谓神魔的境界,无非是关乎一人与天下人的执念罢了。
“那是什么?欲望?执念?不,不是 , 晓美炎, 你究竟…”
你若成神,我便成魔
为了你,我甘愿化身为魔,独自背负世间所有的诅咒。
白鸽振翅从圣像旁飞去,教堂的唱诗班以从未听过的语言咏唱着不知名的赞美歌;少女为了必须实现祈愿的献上信仰与灵魂,却未看见那光辉到灼目圣光之下,分明有阴霾涌动。
被无数的失败所压迫下,“时间倒转”带来的可以无限循环下去的机会,不必面对失败,成为了补偿内心的唯一;已经被碾碎的内心,因为补偿心理而坚持下来,内心对绝望情绪的麻木,扭曲的适应
每个人都有了相对美好的结局和将会到来的未来——只有你。
今夜的你……也是一如既往的、在悬崖边上,哼着歌,跳着舞吧。
给大家铺了一条最幸福的路,却要摆出一副恶人的姿态。
每个人都有了崭新的未来,你也是,真是太好了
听见了星星轻轻落地弹出奇妙的回响。在眷恋什么呢?
焰:“鹿目圆,你认为这个世界是宝贵的吗,比起欲望更重视秩序吗。” 圆:“我认为是宝贵的,果然任性地破坏规则是不好的吧。” 焰:“那样的话,或许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我的敌人呢,不过没关系,因为我所期望的是能让你幸福的世界。”
神宠爱着万千世人,而“魔”在宠爱着神
焰: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即使是个梦,也让我永远做下去吧
从纯真无暇的萍水相逢到无可救药的单相思,再到虚假的平和稳定,最后到了仅凭借执念维系着的脱节的两个世界,晓美焰,你最后又得到了什么?
那么总有一天你将与我为敌 但是即使是这样 我仍然祈愿一个能让你幸福的世界
虽然永远与你分离,但是因为有我你将永远没有弱点,你将永远践行自己的愿望,你将永远安全,这样想,成为你的敌人,做一个魔,也是幸福的呢。焰 她大概是这么想的呢
孤单的少女独自坐在凋零的原野,在月光下起舞。“也许我没有获得幸福,可是小圆得到了”
诞生于希望,委身于绝望,这就是魔法少女;因爱成神,又因爱成魔,这就是小圆和晓美焰。
圆环之力,一遍又一遍的轮回,在这个虚伪的世界,究竟还有多少人是带着微笑的面具来生存,又有多少人是以真正的姿态存活。错误与正确的不断重复,人们不会停止,错误会一遍一遍的重复,重复,无法停止这个可怕但又真实的梦。给予的希望,我无法触摸,可是这虚幻的绝望,给了我沉重的一击。
人真的很脆弱,很容易被摧毁。
魔爱着神,神爱着世人,世人只爱自己
如同在做梦一般的梦幻和奇异感,哪怕是噩梦,都如同曾在其中看到过的景色
一为始,一为终。藉由一诞生奇迹与无限的可能性。这份力量从来都不是神的恩赐,但如果能保护你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评论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